HOME     |     ENGLISH     |     繁體中文     |     日本語
真酉企業有限公司 - Jen Yeou Enterprise Co., Ltd.
真酉企業有限公司 - Jen Yeou Enterprise Co., Ltd.

真酉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4年,主要從事遠洋、近海漁撈作業及漁貨處理與買賣,經營漁貨,生意迄今已超過40年經驗,以迅速、保鮮的漁貨處理技術深獲國內各縣市團膳客戶肯定。

進軍國外市場一直是真酉企業持續邁進的目標,面對海產(水產)新鮮度的挑戰,及魚貨來源、加工包裝都必須符合國外海關等規定,真酉企業已成功克服問題,取得台灣檢疫局認證及國外檢疫報告,順利於2006年將漁貨新鮮且準時地送達澳洲雪梨,開啟外銷國外市場的一頁。

在承接國外市場訂單時,真酉企業將確保在不影響雙方利益及糾紛的前提下,熟悉各國不同領域之海關通關檢疫內容,並按照程序確實執行,以期長期合作、永續經營。至今,真酉企業負責人及全體員工秉持精益求精、品質第一的自我要求,在品質控管、衛生處理等方面提供良好的服務,以達到盡善盡美,讓客戶能安心享用海產、水產等美食佳餚。歡迎舊雨新知,給予賜教為禱。

額外服務項目
本公司累積多年從事漁撈業的經驗,能為客戶提供最新季節性或是非季節性之海產、水產及養殖等產品,掌握漁貨資源可滿足顧客需求。因此,除了真酉企業有限公司目前現有的產品外,也額外代客戶尋找所需求

另外,為去除客戶對於魚類加工處理之困擾,並配合相關單位所需求的規格,其代工項目包含: 去鰓、去鱗、去內臟、切片、切丁、切條及包裝等流程。本公司秉持優良的品質,希望能引起顧客共鳴,提供最佳服務。

西元2009年 致力拓銷海外市場。
西元2006年 順利將漁獲外銷至國外。
西元1969年 開業,以從事遠洋近海漁撈作業及漁獲處理與買賣。